白毛毛

我又跟官方逆cp了?

如题所述,我好像又萌上冷cp了。


  其实本来看pv时,富豪刑警就吸引我了,满满的一股资本主义的味道,再加上大助那颜!mamo那声音!试问谁不爱把钱当水撒办案帅气迅捷颜值又高的霸总呢,试问谁不爱想当正义的伙伴元气又健气的春呢。反正我先i了i了。


  在a站上看完第一集。画风戳我,人物塑造美型,时不时沙雕一波,大助着实是钱多颜帅万恶的资本主义家,春的确是正义的小天使,满脑子一心破案的热血男主身份真的王道。


所以这两位怎么这么般配。


  正当我美滋滋想要入股时,我惊奇的看着弹幕,并且发现了一个惊天重点



我,又站错cp了?



  在a站弹幕里的集美热情刷着霸总攻,追妻火葬场时。


我:表面风平浪静,心里mmp


敢情我的内心重复一万遍的---霸总必须受!

也只我一个人这么想嘛。


噢好吧,注定是冷圈了,站冷cp站惯了的我流下辛酸的眼泪ಥ_ಥ


可是,健气攻×女王受他不香嘛?!!


香啊!香啊!!香啊!!!真的香啊啊啊!


啊啊啊这对真的好吃啊球球各位姐妹来吃这对吧!!【已失智


  我得说,把霸总按在铺满千元秀吉的大床上,用一只手扣住他的两只手腕,看着他昂贵的西服被他反抗蹭的逐渐褶皱,听着他高傲的嘴里吐出:“你要多少钱。”还是那副不可一世的模样,让人想要撕碎他骄傲的面具,咬坏他自傲的自尊。交缠的呼吸,气氛暧昧,空气中都弥漫着金钱的奢靡味,春闻言轻笑,空出来的手粗暴扯下身下人的领带,再俯下身,张着舌头,吞入整个耳垂,连同耳垂上的黑色耳钉一起玩弄【靠我馋那个黑色的耳钉


以上描述有严重ooc【毕竟第一集看完就兴冲冲来找粮,然后被打击了呢


虽然但是总之!叭叭这么一大堆就是,霸总受是世界宝贝啊!mamo就让他攻啊!还有请大家来入股啊!才第一集!之后一定有新粮的,官方爸爸一定会都照顾到的!入股不亏啊不亏啊!


我家崽盛世美颜!

评论(279)

热度(218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